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营养的辅食才是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贝斯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1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的添加意味着宝宝进入第二个成长阶段了,宝宝在出生六个月以后,单纯的母乳喂养满足不了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这时候父母需要添加乳制品外的其他食物,这些添加的食物就称为辅食。米粉是大多数宝宝辅食的选择,米粉更加容易消化,不易上火,宝宝更加容易吸收。

科学营养的辅食才是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贝斯美

很多妈妈会不厌其烦选择自己给宝宝制作辅食,觉得配方辅食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但是在小编看来,配方辅食的出现可以帮助妈妈省下大量的时间去陪伴宝宝,而且配方辅食的营养可以更加直观的观察到宝宝的营养状况,方便妈妈掌握宝宝的营养补充的量。科技的发达,配方辅食中的营养物质添加更加科学,对宝宝的营养补充有更好的促进作用,帮助宝宝建立科学的膳食结构。

科学营养的辅食才是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贝斯美

贝斯美婴幼儿辅食是众多妈妈的选择,贝斯美以严谨专业的科学态度,研究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致力于为宝宝提供营养优质的婴儿配方食品和辅助食品。优质的品质以及全面科学的营养是贝斯美成为众多妈妈选择重要因素,贝斯美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建立更加科学的营养结构。

科学营养的辅食才是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贝斯美

注重细分品类的研究与开发,不断丰富产品线,针对性开发不同种类及口味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贝斯美自主研发的婴幼儿小馒头和进口婴幼儿泡芙是中国首款婴幼儿标准产品,同时原装原罐的进口米粉也是首家引进。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产品检测、包装运输等,确保所有产品领先国家婴幼儿辅食标准。

贝斯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