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yeah’s 雅氏 让宝宝爱上洗脸!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2日 07: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面部皮肤细嫩,毛细血管十分丰富,因此洗脸不宜用粗糙的毛巾。如用粗糙的毛巾用力给宝宝擦洗,容易损伤皮肤,也容易使皮肤变得粗糙、老化,有损宝宝面部美观。水温最好是采用与体温相仿的水温(40度左右),大人的力度也要适当控制,轻抚为宜。

yeah’s 雅氏 让宝宝爱上洗脸!

柔软,使用舒适,比普通毛巾有更强的吸湿性和柔软度。不用担心宝宝觉得脸擦得疼了!

yeah’s 雅氏 让宝宝爱上洗脸!

雅氏水洗纱布方巾吸水性,透气性很好,触感柔软,不会伤害宝宝的肌肤。不仅可以给宝宝洗脸用,当宝宝吃饭的时候弄脏衣服,吃花小脸蛋,它也可以直接擦脸。当宝宝溢奶时,妈妈也可以直接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用途比如给宝宝洗澡,擦屁屁,循环利用、透气、环保、而且可以方便携带。

yeah’s雅氏是上海适雅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坚持采用天然环保面料与先进技术工艺,确保生产出安全舒适高品质的宝宝棉品。宝宝爱上洗脸,妈妈更轻松!

yeah’s 雅氏 让宝宝爱上洗脸!

十多年来,品牌始终坚守“宝宝安睡,妈妈安心睡”的经营理念,为宝宝营造一个健康而充满童真的成长与睡眠小天地,用心呵护宝宝的梦,关爱妈妈的心。历经10余年的积累与沉淀,雅氏品牌足迹已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400多家零售网点。

雅氏招商火热进行中,欢迎感兴趣的伙伴们咨询了解!诚邀您的加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