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母婴生活馆有风险?别怕,Cai.S-Holley亲子印象表示,这些风险很好规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3日 15:57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母婴行业是如今最火的行业质疑。近年来,除了婴幼儿的传统消费品,像食品、服装、日常用品等产品的市场营业额增长显著,有关婴儿的运动也逐步崛起了,发展一段时间后,其热度变得极为火热。此时正是加入母婴行业最好的时机。

开母婴生活馆有风险?别怕,Cai.S-Holley亲子印象表示,这些风险很好规避

然而,再优秀的行业,其风险还是有的,作为一名合格的经营者懂得规避风险很重要。一个只是看到了母婴行业的利润就盲目进来的人,这名店长的店铺是很难经营起来的。说了这么多,到底有哪些风险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缺乏市场调研

母婴生活馆属于一个消费群体极为明确的项目,人流量大的地方不代表消费者和潜在消费者多。没有做好市场调研,贸贸然地开店,很容易使得计划落空,即使是Cai.S-Holley亲子印象这样的好品牌,同样会有业务导师对加盟伙伴的选址进行市场调研,不仅仅是为了更了解周边环境,还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盈利。

二、缺乏专业技能

母婴生活馆的经营者不仅需要掌握婴儿游泳的专业技巧及护理知识,还得具备门店的管理运营技能。不懂管理,再好的兵也是残兵;所以,一名合格的经营者,必须在了解基础知识的前提下,不断学习,不断增长自己的知识面。让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不仅不落后于潮流,甚至引领时代的潮流。

三、过度节省成本开支

母婴生活馆这一行业的相关体制尚未健全,部分门店在招聘员工后,只是将员工进行简单的培训就上岗,员工并不具备育婴师证和某些专业的技能,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另外,门店的设备上也同样存在风险,比如购置不够完善,不能精准把控水质、温度等环境问题,这些对抵抗力极弱的婴儿来说很容易造成身体不适,所以,该有的地方还是要用的,不能省。

四、缺乏行业竞争力

母婴生活馆在市场上属于一个香饽饽的存在,面对的市场竞争力极大,而且目前母婴生活馆提供的服务大同小异。很多经营者一昧的去追求回本盈利,却忘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始终依靠单一的产品服务吸引顾客,最终结果好则与同行瓜分区域市场,差则被直接淘汰。

风险总是存在的,成功的人总是可以规避开风险,取得真正的成功。加入Cai.S-Holley亲子印象,你也可以同样成功。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