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缤纷童年上市持续热销,终端母婴店动销红红火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4日 10:26来源于:缤纷童年
分享:

随着二胎的开放和健康育儿的号角响起,营养品市场呈现一片繁荣兴盛,市场竞争异常的激烈。专注母婴营养教学的品牌营销教育中心负责人郑志钰老师指出科学育儿、健康育儿已经成为当下中国母婴营养补给新的消费诉求,开拓更多品类去满足当下日益增长多元化的需求,成为母婴实体门店摆脱困境的趋势。在母婴大数据的统计下,健康营养品品类成为母婴终端新的利润增长点,台湾进口营养食品台旺缤纷童年营养品品牌凭借着严谨的产品质量把关,创新的配方升级,负责的服务态度深受消费者青睐,自上市短短一个月,在终端持续热销,成为母婴终端的新黑马!

台湾缤纷童年上市持续热销,终端母婴店动销红红火火!

营养品将进入4.0时代,市场氛围欣欣向荣,母婴经销商如何选择长久落地的品牌,才能快速抓住商机稳步的发展,台湾进口营养食品品牌缤纷童年是台旺集团和郑志钰营养教育中心战略合作推出的全球同步上市的的营养保健品品牌。缤纷童年台湾食品工厂取得国际生产认证和其他资质认证,全套生产线均采用德国克朗斯自动化设备,工厂环境优雅,先后获得台湾地区和大陆地区的华人第一品牌、创造前瞻新时代优质企业、有机认证、云林工业协会推荐企业、清真证书、ISO22000:2005,HACCP、国际认证、中国民国专利证书、中台阿里巴巴SKR等多个殊荣。

终端要能卖货,才是经销商要找的好产品,台湾进口营养食品缤纷童年如今已经上市胶原蛋白肽高钙滴液饮品、胶原蛋白肽富锌滴液饮品、胶原蛋白肽富铁滴液饮品、胶原蛋白肽维生素C、维生素D3滴液饮品、婴幼儿综合营养补充品、螺旋藻乳清蛋白滴液饮品、木瓜酵素固体饮料、DHA、六益菌滴液饮品和三益菌固体饮料、母婴实体门店上货热卖,持续动销,好评如潮。产品品项齐全丰富,能满足消费者的多种营养需求,以专业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另外强大的营养师团队让市场的导购更加清楚如何给宝宝科学营养的补给,进一步加强了营养知识,凭借着品类全,动销快,售前售后专业服务好的优势持续热销。

台湾缤纷童年上市持续热销,终端母婴店动销红红火火!

缤纷童年招商政策

1、免费人员培训支持

由郑志钰老师主导的最强营养师团队、周建宜总监带领的业务拓展能手双驱齐下。专业营养师、儿童营养专家为客户提供包括销售、营养、售后服务等各项专业培训;让市场人员快速熟悉产品和销售产品以及开展各种动销活动。

2、终端宣传品支持

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手册、免费设计各种广宣物流、多样化的促销物品、礼品等;以及央视卫视、各大婴童网品牌背书战略合作。

3、大型促销活动支持

根据市场开发需要,为代理商、经销商提供活动策划,物料支持、人员支持等。媒体宣传支持;

4、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400营养咨询电话、郑志钰营养服务团队、缤纷童年妈妈俱乐部、缤纷童年营养课程开设、客户售后维护等为您的销售免除后顾之忧,促进销售增长。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了解台湾进口营养食品缤纷童年,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缤纷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