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婴儿柔湿巾 专注为亚洲宝宝设计 给宝宝最亲切的关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4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实,越来越多的宝宝诞生,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给宝宝准备好婴儿用品。对于宝宝的用品,父母们更是精挑细选,不敢有丝毫马虎,而婴儿湿巾作为妈妈们日常使用频率很高,并且直接接触宝宝娇嫩肌肤的用品之一,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婴儿湿巾是十分重要。推荐贝亲婴儿柔湿巾,专注为亚洲宝宝设计,给宝宝最亲切的关爱。

贝亲婴儿柔湿巾 专注为亚洲宝宝设计 给宝宝最亲切的关爱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创始于1957年,秉承着“爱”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弱酸性低刺激,特别是敏感肌宝宝专用。

贝亲婴儿柔湿巾 专注为亚洲宝宝设计 给宝宝最亲切的关爱

对于新生宝宝来说,湿巾的用量仅次于纸尿裤,给宝宝换纸尿裤、帮宝宝清洁小手时都要用到婴儿湿巾,而宝宝的肌肤比较细嫩,很怕接触到有刺激感的湿巾,贝亲婴儿柔湿巾,专注为亚洲宝宝设计,蕴含洋甘菊萃取精华,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宝专用洁净配方,能温和有效地洁净宝宝肌肤,99%的纯水和无添加让水分更加充足,在有效清洁肌肤的同时,保持宝宝全身肌肤水分平衡。

贝亲婴儿柔湿巾 专注为亚洲宝宝设计 给宝宝最亲切的关爱

宝宝的皮肤PH值偏向弱酸性,婴儿湿巾与宝宝皮肤的PH值越接近就越温和,贝亲婴儿柔湿巾采用温和的弱酸性配方,不会对宝宝的娇嫩皮肤造成伤害,采用全新的卫生纹理结构,凹凸不平且厚实的湿巾面可以更好的祛除污渍,无刺激性,不含色素、香料、酒精成份,特别添加天然芦荟精华,温和保湿不刺激,是宝宝洁肤、护肤的最佳产品之一,携带方便,随时随地的使用,给宝宝最亲切的关爱。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