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游泳对孩子未来长高有帮助吗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为您解答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5日 16: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直以来,我们都能听到婴儿游泳对孩子的帮助大;对于父母来说,他们希望孩子健康成长,未来能快高长大。有些父母还希望自己的孩子身高能长到2米多,成为第二个姚明,为国争光。那婴儿游泳会影响到孩子未来的身高成长吗?

婴儿游泳对孩子未来长高有帮助吗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为您解答

据相关医学研究表明,人的身高一般由两个因素决定, 60%是因为遗传因素的影响,40%是因为人的运动运动因素有关,多参与运动会让骨骼发育的更好。游泳就更不例外了,一直以来,游泳都是人们首推的运动,许多人推荐的减肥运动也都是游泳,游泳的功效就是如此神奇。

我们知道,游泳的时候,我们能够飘在水面,是因为浮力。由于水的浮力作用,游泳的时候人体处于类失重状态,使得双腿关节压力几乎为零,再加上游泳运动中双腿几乎一刻不停的一直在划动,相当于是一直有一种力量在拉伸着腿部关节,就是这一系列的运动,促进着我们身体骨骼的伸张,延缓了骨骺线的闭合,从而促进身体的成长。

此外,在游泳的过程中,大幅度的动作有牵伸肌肉和韧带的作用,能起到刺激骨骼软骨生长的作用,整体上配合运动,有效的使得身体茁壮发育。孩子刚来到这个世界,正处于发育最好的时期,顺着这波势头,把长高的潜力激活起来。

婴儿游泳是一项全身运动,宝宝经过游泳,消化系统功能也得到了提升,宝宝不仅吃得多了,也吃得更加开心,宝宝得身体摄入更多的营养物质,保证足够的骨骼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从而间接促进身高增长。

多巴胺是一种神奇得物质,它能让人们感到愉悦,而宝宝通过婴儿游泳,体内多巴胺分泌确实多了很多;我们也能看到孩子开心得笑容;当然,开心也是使得孩子身高成长的一个很关键的要素。

如此看来,婴儿游泳确实可以帮助宝宝激活长高的密钥。不过,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建议家长除了运动外,在宝宝饮食上,也要多加留意,让孩子摄入多点含有钙、蛋白质、维生素D的食物,这些都是孩子长高缺一不可的营养因素。

这个炎热的夏天,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期待着各位家长以及宝宝的到来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