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纸尿裤优选——吖吖宝贝纸尿裤超薄瞬吸、更透气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7日 12: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爸爸妈妈注定不能清闲,因为不仅要给宝宝驱蚊、开胃,还得给宝宝挑选一个轻薄透气的纸尿裤,那么宝宝夏季纸尿裤选什么好呢?推荐吖吖宝贝纸尿裤超薄瞬吸、更透气,让宝宝清爽一整夏。

在目前450亿的纸尿裤市场中,纸尿裤品牌超过了2200个,为什么吖吖宝贝纸尿裤能够从这么多的纸尿裤品牌中脱颖而出呢?以下就是让吖吖宝贝纸尿裤杀出重围的主要原因。

原因一:超级薄外层:新改良吸收层,更薄更柔软,强劲的吸收材料,瞬间吸收大量尿液,配合速渗传导层传导,让宝宝日夜干爽。

宝宝夏季纸尿裤优选——吖吖宝贝纸尿裤超薄瞬吸、更透气

原因二:超强吸收:特强吸收量,配有全新透气底膜,没有闷热的感觉,保持宝宝肌肤干爽,加倍舒适。

原因三:特有芦荟精华:吸收表层含有芦荟天然护肤精华,呵护新生幼嫩肌肤,使宝宝免受尿尿和臭臭刺激。

原因四:绿色渗透传导层:添加绿色环保型瞬息传导设计,更快分散并导流尿液,吸收更迅速,更好保持干爽。

吖吖宝贝纸尿裤用心为每个宝宝提供更高品质的纸尿裤,让宝宝快乐健康的成长。

吖吖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