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 给宝宝至善至纯的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8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月已经来临,夏季气候炎热,气温逐渐升高,宝宝肌肤稚嫩敏感,汗腺尚未发育健全,很容易因天气炎热出汗而导致皮肤发红、湿热或长痱子,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给宝宝使用婴儿爽身粉,帮助宝宝吸收汗液、爽滑舒适肌肤、预防痱子产生。

推荐: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 给宝宝至善至纯的保护

说到爽身粉,相信大多数家长对爽身粉的印象都是传统粉状的,一种是扑粉,一种是喷粉,都是用来达到干爽的效果,但是传统爽身粉,粉尘会被宝宝吸入口鼻,不仅会给宝宝呼吸带来负担,也会影响宝宝器官等健康的发育和成长,并且如果父母给宝宝喷太多会容易堵塞毛孔,不利于肌肤排汗,引发其他危害。下面给大家推荐婴儿夏季必备的爽身粉产品,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 给宝宝至善至纯的保护。

推荐: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 给宝宝至善至纯的保护

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采用乳液质地,没有粉尘威胁,方便涂抹,也容易吸收,不会堵塞毛孔,利于肌肤排汗,还可以控制用量,各位宝妈们不用担心飞粉问题。不添加滑石粉,可以避免儿童呼吸道伤害,拒绝使用防腐剂Parabens,给宝宝用非常的健康,宝妈们可以放心的选用,气味很清淡,涂抹之后吸收干燥的很快,不会出现皮肤油腻的情况。

推荐: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 给宝宝至善至纯的保护

宝宝的肌肤健康从妈妈的认真呵护开始,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采用的是天然植物提取的木薯淀粉,温和吸收能够引发皮肤问题的多余水分,“小麦蛋白+天然椰子油”的核心配方,预防水分流失,滋润皮肤,给婴儿肌肤覆盖一层保护膜。针对宝宝做出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瓶口光滑无棱角,可以直接接触宝宝皮肤,不会给宝宝带来伤害,给宝宝至善至纯的保护。

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