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鱼油对宝宝的重要性 葵花童博士鱼油凝胶糖果 宝宝大脑加油站
2019年06月10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生长发育过程中,DHA是宝宝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鱼油是深海鱼类脂肪的萃取物,其中包括了体油、肝油和脑油,主要成分是DHA,又称“脑黄金”,是人体无法自身合成,需要膳食中摄取。推荐 葵花童博士鱼油凝胶糖果,能有效活化脑细胞,提高脑神经传递速度,增强记忆力,改善视力,是宝宝大脑加油站。

鱼油对宝宝的重要性:有助于提高宝宝智力、视力和记忆力,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尤其需要补充,科学资料显示,连续四个月每天足量补充可让婴儿的致力提高七分,对宝宝脑细胞和视网膜发育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鱼油更易吸收、生物活性更高,吸收率更高,有助于婴幼儿视力和大脑发育,特别是对于肠道稚嫩的儿童尤为适合。

葵花童博士鱼油凝胶糖果源于冰岛原生北大西洋海域中的深海野生鳗鱼,每一滴取自优质鳕鱼,采用独特的现代冷压工艺提取,经8级分子蒸馏技术精制而成,品质一流,科学含量配比不仅含有传统鱼油有效成分,同时含有促进大脑智力发育的DHA和EPA;天然深海鳕鱼油分子小,零添加,更利于宝宝娇嫩肠胃的吸收。

鱼油主要成分DHA和EPA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鱼油极易被氧化,葵花童博士关爱幼儿健康,特别添加抗氧化的维生素E,更好地保护鱼油的新鲜程度和营养价值,确保产品新鲜、自然,不含防腐剂,口味纯正,健脑益智,更容易被宝宝所接受,有助于维持脑部健康,有效促进宝宝视网膜和大脑的发育。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