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揭阳胡先生、广东河源王小姐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1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健康消费已成为国人的重点消费领域,营养品高毛利的特征已经在母婴门店达成共识,营养品市场再度迎来新风口,爆发持续增长的市场规模,让营养品成为母婴行业的焦点。六月月旺季,整个市场上,也属营养品厮杀最为激烈,贝之源营养品品牌凭借着口碑好、回款快、毛利高等优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在炎炎六月,贝之源营养品品牌迎来又一家人的加盟,恭贺:广东揭阳胡先生、广东河源 王小姐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合作共赢,创造美好未来。

恭贺:广东揭阳胡先生、广东河源王小姐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深析市场动向与消费者需求,秉承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涵盖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优质营养食品,产品品类丰富齐全,可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辅食过度、营养补充、功效加强等一站式营养扶持,让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有多种选择,是母婴店选品上货的最佳选择。

恭贺:广东揭阳胡先生、广东河源王小姐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新一代家长对宝宝食品要求精益求精,这便表示品牌及母婴店若想长久,需回到产品本身,贝之源营养品品牌,依托十余年市场经验,重科研与创新,精选上等原料,层层把关,严格控检,遵循膳食多样化原则与国家标准,用辅食、营养品热门品类呵护宝宝,也给门店以引流产品。贝之源营养品品牌,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和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配套全面生产设备,多条生产线,完善监测系统等,确保优品质与稳定供货,让终端无后顾之忧。

恭贺:广东揭阳胡先生、广东河源王小姐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实行区域独家代理,确保运作者权益;

2、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确保投入与收益成正比;

3、提供产品宣传彩页及相关资料;

4、提供合法的经营手续;

5、企业会持续稳定给予代理商做全面服务工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贝之源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