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怎么办?聪聪贝贝益生元清清宝护肠消火 好喝不上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1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烈日炎炎,酷热难当,代谢旺盛的宝宝身体里的水分的会大量流失,会导致宝宝产生消化不良、回乳、腹胀、厌食、小便短赤、便干或便秘等上火现象,由于宝宝的身体机能还没发育完善,上火生病不能自我调节,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引起宝宝抵抗力下降,导致咽喉炎、呼吸道感染等其他更严重的疾病,那么宝宝上火怎么办?推荐聪聪贝贝益生元清清宝,护肠消火,好喝不上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聪聪贝贝益生元清清宝护肠消火 好喝不上火

聪聪贝贝益生元清清宝持“真材实料”的产品核心理念,根据当代婴幼儿的生理特征及饮食习惯,精选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再配以益生元成分(益生元:给益生菌提供“食物”,能够被肠道内有益细菌分解吸收,促进有益细菌生长繁殖,从而维护宝宝的肠道健康),配比科学,能够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宝宝的上火症状,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上火怎么办?聪聪贝贝益生元清清宝护肠消火 好喝不上火

聪聪贝贝益生元清清宝从原料采集到生产,以GAP和GMP标准,层层严格把控,确保原料的优质、纯净、安全,从而保证了清清宝的品质,让家长放心,宝宝安心,助力宝宝成长。

美好景像、聪聪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