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液&防疹特护凝露各有什么优劣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2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宝宝皮肤容易发生一系列的问题,在这里我们想要强调的则是:疹子问题。夏季天气比较闷热,再加上纸尿裤的原因,很容易造成宝宝屁屁有尿裤疹问题。不过家长也不要将责任完全推到纸尿裤产品上,如果更换不及时则就有可能造成这类问题的发生。所以,我们家长一定要勤换纸尿裤才是。同时还要拥有一款缓解尿裤疹的“神器”。家庭御医为大家推荐:防疹特护液&防疹特护凝露。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液&防疹特护凝露各有什么优劣势?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液

成分主要有:新疆紫草、忍冬藤、老鹤草、七星剑、苦参、芦荟、地肤子、金银花等。

专门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而设计,性质温和,纯中草药配方,萃取天然植物精华,确保产品安全无副作用。能有效缓解宝宝湿疹、汗疹以及尿裤疹等问题。能修复受损细胞,令肌肤弹性健康,补充皮肤所需营养。

喷雾型制剂,产品通过喷头会产生浓密的水雾,药效更直接,吸收更快速,见效更快。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液&防疹特护凝露各有什么优劣势?

家庭防疹特护凝露

性状透明无色,水凝胶制剂,3秒内迅速吸收,抹开后有清淡的草药香味、主要用于宝宝头部和四肢躯干的局部位置,眼周、嘴角等敏感部位也可使用,无任何刺激,破皮可用!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液&防疹特护凝露区别在于:

防疹特护液:属于喷雾,皮肤吸收更快;但需要避开宝宝脸部以及口鼻等。

防疹特护凝露:属于凝露,吸收较慢,但可以涂在宝宝脸部以及口鼻等部位,不会引起不适。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