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洁保温奶瓶真的好吗 夏季需要用保温奶瓶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2日 17: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还要给宝宝使用保温奶瓶吗?提到保温奶瓶,我们不得不提妙洁!很多家长曾问:妙洁保温奶瓶真的好吗?小编无法给大家一个比较好的答案,只能带着大家一同去了解妙洁保温奶瓶。

妙洁保温奶瓶真的好吗   夏季需要用保温奶瓶吗

有些家长表示:小宝宝不接受奶瓶。大多是因为奶嘴触感不好,造成小宝宝抗拒。而妙洁保温奶瓶模仿妈妈乳房形态,让宝宝很快适应奶瓶。食用级别硅胶材质,耐磨损不易被咬破;外观上则是仿母乳设计让宝宝安全感十足;奶嘴内部螺旋结构,出奶更加顺畅。

妙洁保温奶瓶真的好吗   夏季需要用保温奶瓶吗

两边还有手柄设计,合适的弧度,符合人体力学设计;不锈钢材质,耐摔;重力球设计,则可以让宝宝轻松喝到奶哦。同时,奶瓶部件可以全部拆卸清洗,高温水煮都可以,也可以通过紫外线消毒等等。

妙洁保温奶瓶真的好吗   夏季需要用保温奶瓶吗

在这里值得一体的则是:宽口径设计,让家长泡奶粉以及清洗奶瓶更加方便。内壁有清晰的刻度表,可以定量泡奶。

妙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