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需要补DHA吗?智澳迪藻油DHA纯度高口感好 助力宝宝脑明眼亮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3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我们正处于一个婴童营养品大爆发的时代,在这多如星海的婴童营养品中,DHA类产品被众多家庭回购,那么DHA是什么?婴儿需要补DHA吗?

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因此,适当的给婴儿补充DHA类产品,能够有助于婴儿的智力与视力的发育。

婴儿需要补DHA吗?智澳迪藻油DHA纯度高口感好 助力宝宝脑明眼亮

智澳迪藻油DHA中的DHA是直接从海洋藻类中提取出来,未经食物链传递,没有污染,抗氧化能力强,DHA含量是普通鱼油的3倍,DHA补充率高达95%以上;且DHA纯度高不含EPA,更适合婴幼儿食用,而且促进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增强免疫力,孕妇食用还有助于胎儿的脑细胞和视网膜发育,脑明眼亮。

婴儿需要补DHA吗?智澳迪藻油DHA纯度高口感好 助力宝宝脑明眼亮

而且,智澳迪藻油DHA运用国际最先进的分子蒸馏脱腥技术,最大限度的去除了藻油的腥味,降低了宝宝对藻油DHA的抗拒感,宝宝爱吃,营养补充才有效!

智澳迪藻油DHA还富含亚麻籽油,科学配比,营养健康,以最天然的食材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助力千万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智澳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