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关爱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7日 16:57来源于:贝蜜儿
分享:

现在很多家长都已经了解到了DHA对于宝宝的视力与智力发育的重要作用了,因此,也有很多的家长会为自家宝宝补充DHA产品,营养好、易吸收的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那么,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因何能如此大受欢迎呢?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该品选用深海纯净单细胞微藻,未经食物链污染,更安全更健康。同时,该品还采用DHA+ALA双重营养配方,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更有超浓缩提纯,超微囊化去腥工艺加持,活性好,含量高,口感更纯正,易消化好吸收,口感易接受,营养补充更快速!

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关爱宝宝健康

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共有30粒、60粒以及120粒三种包装形式,无论是消费者还是门店上货,均可有针对性的选择!目前,该品正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助阵终端,上货优选!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贝蜜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