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女孩穿蛋糕裙好看吗 拍幼儿园毕业照这样穿肯定吸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3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不仅仅存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作为即将幼儿园毕业的小宝贝来说,他们也应该拥有一个难忘的毕业照不是吗?孩子的穿搭,可是直接彰显出老爸老妈的衣品,可不要在这一天太“真相”了呢。童戈2019最新夏装早已出炉,今天我们就介绍比较适合小女生穿的蛋糕裙,希望可以将我们的小公主凸显的更加靓丽。

小女孩穿蛋糕裙好看吗   拍幼儿园毕业照这样穿肯定吸睛

淡淡的粉色,非常适合小朋友。单纯、脱俗、淑雅等等这些美好的词形容起来是十分恰当的。整体的粉色系,尤为的吸睛。可就在粉色中点缀了一朵紫色胸花,这简直太“妖孽”了吧!这样点缀起来,淡淡的一抹紫色成为了点睛之笔。欧根纱层层相加,每一层都有自己的时尚气息,在每一个举止间都流露出小女孩的美。

小女孩穿蛋糕裙好看吗   拍幼儿园毕业照这样穿肯定吸睛

有时候我们还是更为喜欢白色的裙装,因为白色看起来会更加纯洁一些。当然,这只是我们主观意识。如果女孩偏爱白色,童戈夏季新装中的这一款是尤为不错的选择。小裙子,蓬蓬的裙摆,还有斗篷装饰有没有一种十足的公主风在其中?

如果家长还在为小朋友拍幼儿园毕业照穿搭烦恼,不妨走进我们童戈童装世界吧!如果你想要加盟我们童戈童装,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童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