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童装店顾客流失率太高? 如果门店能够做到这几点 回头率暴增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3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经营童装店却认为这一行不赚钱,只能说明你不懂经营之道!儿童成长比较快,基本上每一季都需要更换新衣。无论是家长还是小朋友,他们都有自己的穿衣追求,如何才能够将童装销售出去?今天我们就一同来探讨一下。

童装店顾客流失率太高?   如果门店能够做到这几点  回头率暴增

图源:杰茜杰瑞童装

时尚感一定要有

想要经营好童装店,那我们一定要掌握好当下的流行讯息。把我潮流动态,在童装搭配上才能够得心应手。不夸张且不小家子气。

店面装修要大气

虽然是童装店,但我们装修时千万不能太吝啬。门店装修可是脸面,如果脸面都不过关,又怎么吸引路人眼球?

童装陈列要大气

在陈列中,我们侧重提一下橱窗陈列。橱窗陈列直击路人眼球,如果你橱窗陈列做的很OK,那么店内顾客不会太冷清。当季潮流童装,一定要定期更换。

导购员亲形象好

每个人都喜欢长得漂亮且气质佳的人,虽然是童装但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小朋友,而且还有家长。

导购员要具有亲和力

因为我们是童装店,亲和力很重要。亲和力强,小朋友才会喜欢你,才会围着你,才会接受你推荐的。即便家长不太愿意,但小朋友愿意,一般情况下家长也不好直接拒绝小朋友自己选择的衣服。

懂得赞美

童装店,我们不仅仅是要赞美小朋友穿的好看,还要赞美家长选的好,有眼光。同时,也要在恰当的时间给他们做推荐。

懂得尊重

童装店的导购真的要做到技多不压身才是,不仅是要面对小朋友,还要面对家长。两个群体都不能得罪,都需要尊重她们的选择才是。试衣服是常事,千万不能因为一直试穿不买而忽略他们,尊重对方,你才有可能开单。

导购穿搭合理

因为是童装店,穿搭上一定不能太暴露。我们可以穿的可爱一点,会与小朋友产生共鸣,与这个店铺整体更加协调哦。

最后,就是主动介绍品牌、材质、款式、搭配色等等。只有我们服务上去,才能够确保我们高质量的童装产品能够被销售出去。希望以上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