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怎样把店开的如鱼得水?学会童装店经营的五大招就够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同胞看到别家的生意那么好总是各式各样的羡慕,而今天在这里小编教你的五大技巧肯定能让你的童装店再上一个档次哦。

一家好的童装店,不用进店铺在门口停留几秒就知道了。看什么呢?

第一招:看招牌

你之前选择加盟的品牌要有一定的知名度,像balabala童装、小猪班纳童装、青蛙王子童装都是很有知名度的。如果你没有加盟什么品牌而是自己开的一家小店,那也一样要把招牌打出来,像什么韩国风格的或是日系的都可以,有自己的一个特点就很不错了。

第二招:看成列

顾客在外面向店里瞟一眼就可以很清晰的看清楚店里面是什么样子的哦,要是里面的东西没摆整齐而且都是杂七杂八没有分明出来的话,顾客也就没有意愿再进到里面去了。所以说物件的成列也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招:看灯光

有些店主真的很节俭,店里的灯不开 ,黑乎乎的。这样子的话哪能吸引到顾客。或许少开灯是节省了一点钱,但这是小钱。要是流失了很多顾客,那自己可亏大了。所以说店里的灯我们还是要根据时间定期的开起来,想省点钱的话可以安装简单的节能等哦~

第四招:看环境

这里的话有包括内部和外部,像比如在外面店门口你可以放个音响,放点当季流行的歌来吸引顾客。里面的话各种东西要排整齐,自己私人的动作要少放哦,一方面不安全,其次的话也不美观。

第五招;看营业员

这里的话就是可以看一下营业员穿的衣服四否标准,标不标致,虽说这只是外在的,那内在的话你要看她讲出来的话是否专业。

根据以上一些顾客进店的必看要素,各位亲们可以尽量的把这5招学会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