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12岁的女孩夏季穿什么衣服好看 水孩儿婴童装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4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已经到了盛夏,想想就十分开心。有人认为夏季比较热,但对于孩子们来说:终于可以穿起漂亮的小裙子啦!对于家中有女娃娃的家长来说,十分头疼。因为穿的不好看,女孩可是会不开心的。那么,2-12岁女孩夏季穿什么衣服好看呢?水孩儿婴童装现在就为你支招。

2-12岁的女孩夏季穿什么衣服好看  水孩儿婴童装为你支招

女孩一般情况下都比同龄的男孩子要高挑一些,所以连衣裙穿在身上也不会显得身材矮小。这种棉质面料的连衣裙或吊带连衣裙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黄色或绿色的底色上印染上卡通喵星人、爱心以及花草等等,让纯色也不会那么单调不是。内搭选择白色最为合适,白色可以说是百搭色,怎么搭配都好看。

2-12岁的女孩夏季穿什么衣服好看  水孩儿婴童装为你支招

最近几年比较流行阔腿裤,虽然女孩还不是很高,但儿童版的阔腿裤也很时尚(可爱)。深蓝色九分阔腿裤,色彩上是有点沉闷了,但是搭配上了红色上衣后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2-12岁的女孩夏季穿什么衣服好看  水孩儿婴童装为你支招

很多家长还是喜欢小巧可爱风,牛仔蓝T恤有着镂空雕花元素的加入,变得有些小性感在其中,深色裙裤的加入,小俏皮的女孩瞬间被唤醒。因为孩子比较爱动,在裙装的选择上小编比较倾向于给大家推荐裙裤款的裙装,蓬蓬的欧根纱加入,并不会让裙裤失去时尚色彩呢。

水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