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 去污洁净不伤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5日 11:40来源于:江西汉培仕公司
分享:

对婴儿洗衣液的选择,妈妈们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既注重去污能力,又要求不伤害手部肌肤,不仅要有利于婴幼儿肌肤健康,而且要有助于妈妈手部肌肤健康。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不但能够快速去污,而且不伤手,成为妈妈们的信赖选择。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 去污洁净不伤手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蕴含椰子油清洁成分,添加多种植物提取的高活性生物酶和野生山茶油精华,对各种污渍进行生物分解,中性温和,强效去渍,杀菌,抑菌,易漂洗,不伤害宝宝的娇嫩肌肤。其中植物清洁成分,泡沫细腻易清洗,清洁衣物的同时更能呵护手部肌肤。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采用不伤手配方,即使是手洗也不会伤害到妈妈手部肌肤,更不含磷和漂白剂等成分,安全无残留,对宝宝娇嫩的肌肤几乎不会带来任何危害。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 去污洁净不伤手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宝宝提供专业、纯净呵护的幼儿洗护品牌。宝宝是父母最大的牵挂。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予宝宝无微不至的保护。尤其在洗护方面,在清洁的同时,也担心洗涤用品所含的化学成分损害宝宝幼嫩而脆弱的肌肤。

江西汉培仕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