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儿科医生推荐品牌 护儿爽婴儿纸尿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6日 08:28来源于:广州嗳酷护儿爽
分享:

近年来,国家一直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并积极落实低碳环保的各项政策,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人们渴望低碳环保的生活,更希望每天的衣食住行都能达到低碳环保的标准,唯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捍卫自身的健康。就像婴幼儿纸尿裤一样,消费者更愿意给宝宝选用具有低碳环保品质的产品,因为它能给宝宝最少的伤害,最多的健康关怀。

纵观整个纸尿裤市场,护儿爽是低碳环保纸尿裤品牌的典范。护儿爽是广东嗳酷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也是一直领衔国内纸尿裤市场健康发展的领军品牌,它凭借着低碳环保、零添加的品质叱咤婴童市场,备受85、90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韩国儿科医生推荐品牌 护儿爽婴儿纸尿裤

护儿爽纸尿裤以简洁、随意、低碳环保、零添加为突出特点,既注重产品的安全健康,又极为重视产品的舒适性,无论从产品的外包装设计还是产品的内在品质,都极大地满足了年轻父母们的审美需求。护儿爽纯棉丝绒婴儿纸尿裤,超柔3D亲肤面层、第四代创新芯体和双托立体创新护围和360度大环腰等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全方位提升了产品的品质,给予宝宝更舒适和更安全的体验。凭借着卓越低碳环保与安全舒适的品质,护儿爽纸尿裤一举成为韩国儿科医生推荐品牌,成为当下纸尿裤市场上的明星产品。

韩国儿科医生推荐品牌 护儿爽婴儿纸尿裤

护儿爽纸尿裤最大的卖点在于其采用了独特的水立方前腰贴和韩国纯棉丝绒面料,纸尿裤的触感非常的棉柔舒适,吸收瞬间干爽,给宝宝带来舒适的爱!

此外,护儿爽纸尿裤在产品的设计上还采用了“双托立体”创新护围、“环腰”弹力腰围、“小S” 魔术扣等多重贴心设计,不仅宝宝穿戴舒适,而且更方便家长及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

纸尿裤作为宝宝最常用的护理产品,其设计理念、原材料选择都体现了品牌和企业的出发点以及对于人性化的态度。

护儿爽专业婴儿纸尿裤品牌,护儿爽专注宝宝健康成长,以尊重每一位消费者的感受与使用安全为公司宗旨,意在创造更优质和性价比高的产品,努力将这种爱传达给每一个有爱的家庭。

美好景像、广州嗳酷护儿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