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气推荐:贝拉小蜜蜂松花玉米爽身粉 保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7日 08: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宝宝因为活动量大,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受到外界的湿、热等侵袭的时候,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容易出现长痱子或者瘙痒红肿等各种肌肤不适。这时候不少父母都喜欢在宝宝洗完澡后擦上爽身粉,让宝宝肌肤干爽舒适。下面给大家推荐贝拉小蜂蜜玉米爽身粉,一瓶解决多种问题,保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给宝宝肌肤贴心的呵护。

人气推荐:贝拉小蜜蜂松花玉米爽身粉 保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拉小蜜蜂是美国孕婴专家,贝拉(美国)控股,丝芙兰全球运营,多年来专注于草本植物领域的研究,为孕产期女性和婴幼儿提供安全、环保个人护理用品,针对亚洲女性开发出孕妈咪系列及婴幼儿专用护理系列,抱着对生命的崇敬、对地球保护的责任感、和对下一代的关爱,贝拉小蜜蜂完整有机护理解决方案将带给中国和亚洲妈妈充满爱的美丽生活。

人气推荐:贝拉小蜜蜂松花玉米爽身粉 保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拉独有提炼技术Bio-intrinsic(生化精质萃取技术),俗称“植物的炼金术”,精选草本、植物、花卉这些有益肌肤的特殊混合物混合在一起,成一种高效的活机配方,为敏感肌肤滋润营养,只提供可用和需要的成分、呵护您的全部生命。贝拉小蜜蜂松花玉米爽身粉采用食品级玉米粉质和松花粉质,能够吸收宝宝肌肤的多余水分,干爽舒适,祛痱止痒。

人气推荐:贝拉小蜜蜂松花玉米爽身粉 保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拉小蜜蜂松花玉米爽身粉采用天然营养成分,为宝宝肌肤形成保护膜,有效强健肌肤屏障,不含滑石粉,植物配方,安全呵护宝宝肌肤,吸收排汗,柔滑舒适,温和不刺激,春夏祛痱防疹,秋冬干爽舒适,还有天然芦荟叶提取物,有效舒缓肌肤红肿,更富含维生素E保护皮脂膜,减少维生素流失,能够及时的清除宝宝肌表热邪,起到清热燥湿的效果,PH值贴近宝宝肌肤,不损伤皮肤天然保护膜,专业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

美好景像、贝拉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