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香当可口海绵宝宝夹心海苔 一款宝宝都能吃的健康小零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8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欢吃零食是宝宝的天性,但是宝宝身体娇嫩敏感,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时期,市场上不健康的零食,或者是添加过多的增味剂的,都不利于宝宝身体健康成长和味觉的正常发育。帮宝宝挑选健康零食,让健康零食成为父母的哄娃神器十分重要,推荐香当可口海绵宝宝夹心海苔,纯天然、无添加,香脆可口,特别适合宝宝食用。

推荐:香当可口海绵宝宝夹心海苔 一款宝宝都能吃的健康小零食

说起海苔,相信大多数家长都不陌生,作为宝宝健康成长过程中不可错过的零食必备,海苔含有约15%的矿物质,其中有维持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需的钾、钙、镁、磷、铁、锌、铜、锰等,其中含硒和碘尤其丰富,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有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香当可口是上海紫潘贸易有限公司推出的婴童零食品牌,开袋即食,酥香脆嫩,而且营养十分丰富,是一款宝宝都能吃的健康小零食。

推荐:香当可口海绵宝宝夹心海苔 一款宝宝都能吃的健康小零食

海苔是孩子喜欢、爸爸妈妈又放心的炙手可热的种子选手,香当可口海绵宝宝夹心海苔坚持选用天然海产紫菜、上等白芝麻、巴旦木等多种坚果,品质好口味佳,采用非油炸、低温烘焙工艺,经三十余道工序严格筛选、精心制作而成,低盐、低糖、低油,口感香脆,入口美味,蛋白质含量高,具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生物效价很高,健康低卡,有效减少宝宝肠胃负担。

推荐:香当可口海绵宝宝夹心海苔 一款宝宝都能吃的健康小零食

为满足不同宝宝的口味需求,香当可口海绵宝宝夹心海苔,通过技术的创新,将各种坚果仁和海苔搭配,研发出多种夹心口味的海苔,香而不腻、鲜而不腥,无添加、无污染、非油炸,纤维素含量高,有助于宝宝肠胃蠕动和排便。香当可口海绵宝宝夹心海苔用心严选,每一样真材实料都看得见,工艺上也层层把关,宝宝吃起来更放心,家长买起来更安心。

香当可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