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英珞维高钙海苔苹果汁浓缩液吸收率高,口感美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0日 17:26来源于:英珞维
分享:

孩童正值成长发育之际,钙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由于身体需求较多,家长们要适当的为孩子提供充足的钙质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孩童补钙,不妨试试英珞维高钙海苔苹果汁浓缩液,钙营养丰富,吸收率高,口感美味,小孩子都喜欢!

英珞维高钙海苔苹果汁浓缩液,甄选原生态海藻为原材料,科学萃取,精心配比,富含钙元素;小分子,易于身体吸收;滴剂形式,方便喂养;不含香精、色素等无益成分,天然水果口感,让孩子轻松成长,让爸妈更省心!

英珞维高钙海苔苹果汁浓缩液吸收率高,口感美味

英珞维高钙海苔苹果汁浓缩液3大优势

1、植物提取,液态离子好吸收

2、野生红海藻,每ml含钙元素50mg

3、苹果汁口味,纯果汁体验

【名称】英珞维高钙海苔苹果汁浓缩液

【配料】海苔、抗坏血酸钙、浓缩苹果汁、柠檬酸、羟甲基纤维素钠、黄原胶、柠檬酸钠、山梨酸钾

【含量】含钙50mg/ml

【产地】美国

【规格】60ml/瓶

【食用方法】建议每天1毫升,加入水或者饮料中食用,饮用前请摇匀,建议开封后75天内食用。

英珞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