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彤贝贝蓝帽软胶囊系列 给宝宝全面营养守护•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8日 16:44来源于:广州利珺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宝宝在成长阶段和孕妈在怀孕期间,经常会出现营养不良和贫血,免疫力下降等现象,而且现在是夏季,人们都会厌食,因此,选择沐彤贝贝保健品,科学配比,营养丰富,宝宝成长,妈妈安心。

沐彤贝贝蓝帽软胶囊系列  给宝宝全面营养守护•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沐彤贝贝蓝帽软胶囊系列共有五大黄金单品——钙维生素D、锌软胶囊、维生素A维生素D以及专为孕妇乳母群体所研发设计的钙维生素D软胶囊以及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软胶囊,根据母婴群体的特殊营养需求,给予她们更需要的全面营养守护,均为蓝帽认证产品,多重检测,品质更有保障!味道清纯,大人、小孩易于接受,维生素A、D含量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安全标准,长期服食而不会过量,增强宝宝免疫力。

沐彤贝贝保健品,广州利珺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母婴保健食品的研发及生产,根据宝宝需求有两种不同的口味,草莓味和水蜜桃味,并且是小盒装,携带方便快捷,富含大量营养物质,天然安全,有它在手,宝宝孕妈无忧!

广州利珺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