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康萃乐益生菌超强活性
2019年06月19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期的宝宝肠道微生态系统脆弱,容易因肠道不适而引发各种症状,而能维持肠道健康平衡的益生菌产品成为了众多家长为宝宝进行肠道护理的首选,推荐,康萃乐益生菌,超强活性,维持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很好的保健宝宝的肠道。

为什么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康萃乐益生菌超强活性

由于在日常饮食中的益生菌的数量有限,且活性难以保证,因此,需要用含有活性益生菌的产品进行补充。康萃乐益生菌主要采用益生菌菌种为鼠李糖乳杆菌(LGG),LGG是一种目前研究最充分的益生菌菌株之一,每袋提供50亿的活菌,且抗酸性,能在消化系统自然地定植,更好的保健宝宝的肠道。

为什么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康萃乐益生菌超强活性

而且,康萃乐益生菌优化益生菌粉,不含麸质、奶制品、糖分、不含转基因等成分,宝宝可以放心食用,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为什么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康萃乐益生菌超强活性

康萃乐益生菌是美国保健品企业i-Health公司旗下的益生菌膳食补充剂品牌。康萃乐益生菌是美国益生菌行业领先品牌,该产品已经被证明有助于维持儿童天然免疫系统和缓解偶发性消化不良。

美好景像、康萃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