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9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的作用,各位家长多少也有点了解。可以改善人体微生态平衡,起到调节肠胃的作用。但是在给家中宝宝吃益生菌的时候,很多时候家长还是有些许的细节不是很清楚。益生菌到底是饭前吃?饭中吃?饭后吃?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益生菌的主要作用如下:

调节腹泻问题

饮食习惯不好,就会影响肠道菌群的平衡,导致腹泻的问题。益生菌能够有利于调节肠道菌群问题,让恢复到正常状态,缓解腹泻问题。

改善便秘问题

上面我们说可以改善腹泻问题,同时也能够改善便秘问题。补充益生菌后会被分解成乳酸以及醋酸,让肠道呈酸性,抑制有害菌在肠道内的繁殖,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改善便秘问题。

改善消化不良

益生菌可以促进肠道消化酶的分解,帮助人体消化以及吸收。

减轻抗生素的副作用

抗生素在消杀细菌的时候,也会杀死体内有益菌,打破菌群的平衡。补充益生菌,可以帮助恢复体内菌群平衡。

如何正确食用益生菌?

水温在37℃为佳

千万不要使用刚烧开的水冲泡益生菌,不然会“烫死”它们的。水温在37℃刚刚好,水温合适在倒入益生菌粉,可以保证活性。

如果想要和奶粉一起冲泡,可以先冲泡奶粉,然后再加益生菌。

进食后的30分钟后服用

益生菌最好在饭后30分钟后服用,因饭后胃酸浓度降低,更有利于让活菌顺利到达肠道发挥作用。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营养品不能替代药品,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