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第一口辅食怎么选?禧贝果汁 给宝宝带来丰富全面的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9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快速发育成长的黄金时期,六个月之后,当母乳和配方奶粉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时,父母就需要给宝宝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了。相信大多数家长都知道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十分重要,果汁作为宝宝辅食的选择,咀嚼吞咽没有难度,还能适应宝宝的消化系统,是一个非常好的过渡。推荐禧贝果汁系列,给宝宝带来丰富全面的营养。

宝宝第一口辅食怎么选?禧贝果汁 给宝宝带来丰富全面的营养

水果的营养丰富,健康又美味,家长为宝宝添加水果辅食时,要遵循“由少到多,由简到繁”的原则,建议家长给婴儿喂食最常见的水果,这样有助于减少过敏症。禧贝果汁的口感酸酸甜甜,妈妈完全不用担心宝宝会抗拒,天然有机的食材原料,不在制作过程中添加任何香精、色素或糖等添加剂,纯粹还原蔬果本身的味道,给宝宝纯净优质的辅食营养,助力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宝宝第一口辅食怎么选?禧贝果汁 给宝宝带来丰富全面的营养

禧贝选用的原材料皆来自全球各地的有机农场,对原料产地严格把控,种植土壤在3年内不能使用农药化肥、激素、杀虫剂等,确保种植源头无害,每一粒种苗都来自自然界,未经过转基因改造,生产、加工运输时绝无任何人工添加剂,只为保证果泥的营养和口感,从而带给宝宝更舒适的饮用体验。

宝宝第一口辅食怎么选?禧贝果汁 给宝宝带来丰富全面的营养

禧贝果汁以甄选的天然果蔬为原材料,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香精、色素以及其他物质,产品的质量有绝对的保障,同时含有多种口味,在给宝贝提供高密度的营养补充的同时,还可以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蕴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容易被宝宝身体所消化吸收,能够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和视力的发育,有效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和抵抗力,适合肠胃虚弱的宝宝食用。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