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金御享羊奶粉鲜奶营养锁定 宝宝易吸收不上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0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着羊奶粉的“分子小、易于消化和吸收”的特点,现如今越来越多非母乳的家庭选择给宝宝食用配方羊奶粉了,那么在这众多的羊奶粉品牌中哪个牌子比较好?推荐金御享羊奶粉,鲜奶营养锁定,宝宝易吸收、不上火!

金御享-源于“御宝.御享”,作为中国羊乳领导品牌的重要家族成员,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和品牌沉淀,已有广泛的美誉度和忠实的消费群。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金御享羊奶粉鲜奶营养锁定 宝宝易吸收不上火

金御享羊奶粉根据宝宝的体质与营养需求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与乳铁蛋白,整个羊奶粉的配方科学完美,营养丰富且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

(一)OPO结构脂

为减少宝宝便秘和排便困难,减少营养成分流失;促进骨骼发育,促进乳酸杆菌、双歧杆菌生长,抑制梭菌、葡萄球菌生长,促进宝宝吸收好,代谢块,睡的香、宝宝少生病。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金御享羊奶粉鲜奶营养锁定 宝宝易吸收不上火

(二)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母乳的核心免疫球蛋白,使得金御享羊奶粉更加的贴近母乳,还能能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同时还能够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为宝宝构筑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金御享羊奶粉继续怀着母爱之心,以妈妈的标准服务好每一个宝宝,为宝宝的茁长成长保驾护航。






美好景像、金御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