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佳贝艾特金装悦白婴幼儿羊奶粉到底好在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7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佳贝艾特羊奶粉在去年销售额破了20亿,稳坐全球羊奶粉第一品牌的宝座。今年佳贝艾特羊奶粉又签约著名演员、导演、奶爸黄磊作为“羊奶推荐大使”,成为了佳贝艾特羊奶粉全球首位代言人,借助了明星效应推动羊奶粉行业的发展,这也将进一步助力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全面战略升级。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佳贝艾特金装悦白婴幼儿羊奶粉到底好在哪

对于婴幼儿宝宝而言,人性化配方会更加接近于母乳营养,更加适合宝宝。母乳中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是4:6,牛奶中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是8:2,羊奶中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比例是7:3,由此可见羊奶是更加接近于母乳的。而佳贝艾特婴幼儿羊奶粉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一二三段奶粉都含有羊乳清蛋白浓缩粉的婴儿配方奶粉。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佳贝艾特金装悦白婴幼儿羊奶粉到底好在哪

佳贝艾特金装悦白婴幼儿羊奶粉100% 的羊乳蛋白,还特别添加了DHA+AA、益生元FOS+GOS、钙铁锌+13种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充沛的营养支持。并且还能促进益生菌的生长和营养消化吸收,改善宝宝睡眠质量。

最后,如果对佳贝艾特婴幼儿羊奶粉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咨询文章内的图片直接进入到婴童品牌网的招商单页查看详情,并留言咨询哦!

佳贝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