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拒绝平庸只做高端精品 宝呗特膳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1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补充全面采会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微量元素一直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物质,会直接影响人体的健康,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也有很大的作用,在宝宝成长期间补充宝宝身体中的微量元素是必需的。宝呗特膳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补充全面营养。

拒绝平庸只做高端精品  宝呗特膳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呗特膳益哺铁泡腾片、益哺锌泡腾片,采用进口高端原料以及微囊包埋技术,入口即溶,口感佳,新一代宝宝的选择!入口瞬融,口感佳(无普通铁剂产品的腥异味),是母婴群体理想的铁营养素补充剂。

拒绝平庸只做高端精品  宝呗特膳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铁是人体中重要的微量元素,缺铁会直接影响人的正常发育和健康,会出现缺铁性贫血。在宝宝成长期间铁是必需的元素,组成血红蛋白以参与氧的运输和存储,组成肌红蛋白、脑红蛋白,直接参与人体能量的代谢,对人体的免疫功能也有一定的影响。

拒绝平庸只做高端精品  宝呗特膳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免疫力下降都与锌有关,缺锌会造成宝宝出现味觉障碍、厌食、偏食、皮肤疾病、生长发育不良、身材矮小瘦弱、免疫力下降、感冒等多种症状。宝呗特膳补充宝宝生长发育需要的锌,让宝宝健康成长,给宝宝更优质的营养。

拒绝平庸只做高端精品  宝呗特膳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呗特膳拥有核心科技,优选进口原料,真正做到从原料到配方到工艺到生产全程的高标准。为更多宝宝带去更优质的营养,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宝呗特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