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橙色贝贝薄荷草全效修复软膏 舒缓修复肌肤
2019年06月25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红屁屁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现象,也称“尿布疹”、“红臀”等,产生的原因主要是对婴幼儿的小屁股的清洁不当引起的,婴幼儿身体热血过旺,皮肤娇嫩,尿布更换不勤,潮湿浸渍过久,清理不净所致,表现为皮肤发红,继而再现红斑、湿疹,较重时会发生糜烂、溃烂等。

橙色贝贝薄荷草全效修复软膏 舒缓修复肌肤

因此家长应该及时给宝宝进行护理,那么,如何给宝宝预防红屁屁呢?

1.及时更换尿布,并经常清洗宝宝屁股,勤换贴身衣物。

2.选择质量优良且适合宝宝的尿布。

橙色贝贝薄荷草全效修复软膏 舒缓修复肌肤

3.每次更换尿布或清洗屁屁后,应该为宝宝涂抹橙色贝贝薄荷草全效修复软膏等屁屁护理品,可防止尿液刺激宝宝肌肤,并形成一层保护膜。

橙色贝贝薄荷草全效修复软膏选取天然绿色植物原料,可以很好的利用职务的精华来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日常养护,呵护宝宝的每一寸肌肤, 亦可以有效的舒缓、修复宝宝受损的肌肤。

橙色贝贝薄荷草全效修复软膏 舒缓修复肌肤

而且,橙色贝贝薄荷草全效修复软膏 所执行的企业标准严格参照最新标准和国家标准制定,以严格的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控制、成品检测控制,确保给宝宝护理肌肤的产品在安全和质量方面达到最高品质。

橙色贝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