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眠更名为:小蓝象 喜眠此次更名为哪般?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7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几日,不知道大家是否真的注意到婴童装喜眠在“打破纯棉认知误区”的发布会上,正式更名为小蓝象!此举是为哪般呢?我们已经熟知了喜眠这个大品牌,为什么突然间做出了这个决定呢?

喜眠更名为:小蓝象   喜眠此次更名为哪般?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

2012年,喜眠正式上线寓意着喜欢睡眠。上市后,备受万千家长的喜爱,但此举的发生还是让在场的嘉宾以及观众措手不及。

虽然有很多大品牌都曾有改名字的先例,在我们常人看来改名字就是换了一个称呼,但对于企业来说则是一个战略性改革。

就像前几年被网友热议的金拱门一样,当初麦当劳中国改名虽然有“赌气”成分,但最终带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我原来想用别的名字,麦当劳不让我用,我一气之下就叫金拱门,最后有关这个的新闻在网上的阅读量是90亿次,平均每个中国人看到6篇有关改名字的各种各样文章,这种营销力度在全世界其他地方可以找到吗?这就说明消费的潜力是巨大的。”张懿宸直言。

当然,我们喜眠更名并不是“赌气”哦。而是因为很多消费者会将“喜眠”与“喜棉”混淆。很多人在检索“喜眠”的时候,会将睡眠的“眠”打成棉花的”棉“。如果是这样还是好的,但如果因为一个字误导了大家我们的排汗衣是纯棉所制那就不应该了。

知道我们喜眠排汗衣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们的产品出现就是弥补了纯棉排汗衣所造成的“吸湿不排汗”的缺陷,如果小宝宝长时间穿搭这种排汗衣,皮肤肯定会出问题。为此,我们喜眠排汗衣才问世,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佳的贴身呵护。

故而,才将“喜眠”更名为“小蓝象”。小蓝象更加符合孩子气质,更能够贴近孩子的生活。贾千生曾说过,小蓝象是喜眠的视觉锤logo,也称它为吸水象。喜眠成立的初衷便是要发明出更加速干排汗的睡衣,而大象善于吸水喷水,大象吸水喷水的这个连贯性动作,是同喜眠排汗睡衣速干功能的原理十分切合的,快速吸湿快速导湿快速扩散快速干爽。

所以,以后我们在检索喜眠的时候要注意啦!我们的小蓝象正式上线,请多多指教!

喜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