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茵坊洗护 以古方妙法糅合先进科技 打造独特“爱婴”文化名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9日 15:47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关于专业儿童洗护品牌沐茵坊,有一个温暖的故事,正因为其中包含的温情,才造就了沐茵坊本身的倾心呵护之爱。

清朝年间,临江有一位吴姓知府,为官公正清廉,关心民生疾苦,堪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深受临江百姓的爱戴。他的幼子一岁有余,脸上皮肤潮红,肿胀皲裂,反复发作,孩子常常哭闹难安,四处问药求医,依然是常年不愈。府城中有一位老名医,听说此事以后,根据自己平生所学,参考临江多家制药妙法,反复斟酌,配了一副药方,然后每日给幼子煎煮药方沐浴,数日后吴知府幼子的皮肤恢复如初。吴知府高兴之余,想要让那些受同样困扰的孩子免受痛苦,于是和老名医商议以后,公开了这个药方。受惠的临江百姓称之为“沐婴方”。

沐茵坊洗护 以古方妙法糅合先进科技 打造独特“爱婴”文化名片

近年来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收集了“沐茵坊”的配方,运用现代科技知识论证,通过多次科学实验,汲取药都临江传统配方的精华,天然安全的婴幼皮肤护理产品诞生了,所以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用“沐茵坊”作为品牌命名!

沐茵坊是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洗护品牌,公司一直从事皮肤护理13年,沐茵坊产品的工艺流程均以药线的标准生产,在十万级标准净化车间操作,以及拥有一大批研发技术人才,专业专注,用心呵护!

沐茵坊洗护 以古方妙法糅合先进科技 打造独特“爱婴”文化名片

沐茵坊儿童洗护系列,糅合古方妙法,加入当代科研成果,以专业之心,赢得了无数家庭的喜爱和推崇。草本原料更天然,对宝宝稚嫩的肌肤起到呵护备至的作用,专业,专注,坚守,使得沐茵坊的洗护之路,越走越远!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