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抚纸尿裤 中柔日用出品 妈妈的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9日 15:47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亲抚致力于适合亚洲宝宝产品的研究,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对宝宝进行更专业、更深入的研究,针对中国婴幼儿体型以及发育特点,皮肤构造等,深入了解宝宝的感受,不断研制出满足宝宝不同阶段需求,对宝宝体贴入微的高品质产品。亲抚志在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更符合他们成长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亲抚系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出品的品牌。中柔目前旗下包含榄菊、雀仔等品牌。

亲抚纸尿裤 中柔日用出品 妈妈的礼物

产品特点:

1.亲抚采用棉柔复合底膜,不仅手感柔软,而且不起毛,不掉毛,不易引起过敏。

2.最新的立体悬浮沙漏结构,增大40%面积,可以上下同时吸收,增加吸收速度,减少漏尿概率。

3.3D立体自动翻边,比普通防漏边更宽,整个面接触,更舒适,不容易勒到宝宝大腿。防漏边高度比普通尿裤更高,不易侧漏。

4.新一代热风打孔面层布,下水速度更快,更干爽。采用进口纤维,触感更柔,更滑,摩擦系数更小,有效防止红屁屁。

5.采用德国技术,芯体隐藏双弧形导流槽,不仅可以加速尿液双向导流,让尿液分布更均匀,双弧形切槽还可以让产品在吸收尿液后更贴和,不聚堆。

6.无纺布外包装,不但高端,而且可循环利用,环保,低碳。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