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要想宝宝夏日肌肤抗晒 推荐使用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2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气候炎热干燥,紫外线强度增加,由于夏日活动量增加,宝宝天生娇嫩敏感的肌肤,容易出现晒伤晒黑的现象,因此,小编在这里提醒宝妈们,在全副武装自己的同时,不要忘了小宝宝娇嫩的肌肤,给宝宝选择合适优质的婴幼儿防晒霜。护肤要从娃娃抓起,要想宝宝夏日肌肤抗晒,推荐使用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专业呵护宝宝脆弱肌肤,让宝宝清爽一夏,不惧晒伤晒黑。

要想宝宝夏日肌肤抗晒 推荐使用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

正处于发育时期的宝宝,抵御紫外线的能力比较弱,在强烈的紫外线下暴露时间过长的话,容易造成皮肤的伤害,因此,为宝宝防晒变得至关重要。紫外线按照波长划分主要有三种:UVA、UVB和UVC,选择广谱防晒的防晒霜,可以轻松应对宝宝防晒问题。日常带宝宝外出散步,选用SPF15的防晒霜即可,如果宝宝不可避免要长期接触阳光,那么选用SPF25左右的防晒霜。

要想宝宝夏日肌肤抗晒 推荐使用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

启初是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内高端洗护品牌上海家化旗下,针对中国宝宝肌肤的特性与需求,专门0-3岁婴幼儿设计研发的启初系列洗护产品,凭借着“100%纯天然有机,安全绿色”的产品理念,深受中国父母的信赖与喜爱,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专为宝宝研制的安心防晒配方,质地清爽不黏腻,亲肤易水洗,让宝宝安然度夏,为宝宝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要想宝宝夏日肌肤抗晒 推荐使用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

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安心植物配方,有效隔离紫外线,让孩子在阳光下释放孩童天性,长时间出游也不怕,初生向日葵芽精华,轻柔呵幼嫩宝宝肌肤,深入滋养缓解阳光引起的干燥问题,小分子护肤成分,蕴含维他命E,有效缓解晒后不适,帮助滋养修护 让孩子脸蛋细腻有光泽。亲和水感质地,清爽不油腻,无添加呵护宝宝更安心,分为SPF20 PA+和SPF40 PA++两款,SPF20 PA+推荐日常或春夏季使用,SPF40 PA++更适合户外或阳光强烈的夏天。

美好景像、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