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家母婴生活馆如何做到四季盈利? 亲子印象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3日 10:23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一般来说,行业也分季度,旺季淡季总会存在的,要想持久盈利就必须懂得变通,比如一家饭馆,它冬天卖羊肉火锅,夏天卖小龙虾;根据季节特性赚钱,以季度优势去弥补劣势;对于母婴生活馆呢?其实母婴生活馆的池水水温是恒温的,并不会受到夏天或者冬天的影响。但想要更上一层楼还是需要提升一下门店运营的思路,这几个方面做到位,四季盈利也不是梦。

一家母婴生活馆如何做到四季盈利?  亲子印象为你支招

一、尽可能维护与顾客的关系

要想母婴生活馆一年内四季都赚钱,就必须想办法留住顾客,维护和客户的关系,只有维系好了关系,才能避免将来在同行竞争时流失客流。该怎么做呢?我们建议站在顾客的角度想问题,真正为顾客着想。尽可能的满足顾客需求,不只是专一为孩子做服务还要关注家长的反应和心态;起码顾客提出的询问要对答如流,顾客提出的意见,要及时归档,并与其他意见综合起来,一并实施。

二、保持高水准的服务质量

保证店面盈利的首要因素就是母婴生活馆的服务质量,服务不好、顾客觉得不行,可能就直接给门店死刑了。所以,服务质量非常重要,只有服务好了才能打造优良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来消费,实现最大的盈利。

三、不定期开展优惠活动

恶劣的价格战,不仅会让家长们有一种廉价的心理感觉,还会搞坏市场的氛围,让市场逐渐缩小直至无利可盈。在优惠活动上要适度促进、合理降价。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讲,优惠活动和一些小礼品赠送都会吸引一波顾客。对于经常来消费的顾客更是应该提供一些优惠活动,比如免费体验课程、消费后小礼品的赠送等,让顾客觉得门店福利多,让他们觉得可以长期来消费。

四、增加新的服务项目

在母婴生活馆发展有了一定的基础之后,可以增加一些新的项目,“新”的东西总是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毕竟已经经营过一段时间了,已收获了一批忠实客户,这时候增加一些新的、实用的项目满足家长的需求,不仅能巩固老顾客,还能吸引新顾客进店。
能做好这几点。你的母婴生活馆,肯定是能够在一年四季盈利的。

如果你还是担心自己的经营能力,加盟到母婴生活馆就是最好的选择。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