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3日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家有一宝,全家的心思都放在他们身上,生怕自己的选择会对他们带去不好的影响。从出生的奶粉、纸尿裤开始就充满了无限的忧虑。现在已经到了吃辅食的时候,家长又要多一项忧心的事情。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圣牧鲜蔬面表示:当然是我们了。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宝宝面条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尅为宝宝成长提供一定的营养支持,同时还能锻炼他们的咀嚼能力以及吞咽能力。所以,宝宝面条是辅食之路必选项!不过小编在这里需要提醒家长的则是:辅食添加是单一到多样,口味也是一样哦。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圣牧鲜蔬面系列有很多,鲜熟挂面、鲜熟蝴蝶面、鲜熟卡通面、鲜熟小花面4种。在工艺上面,圣牧鲜蔬面采用的则是独特蒸面工艺,面体更加剔透易熟。新鲜果蔬在榨汁后采用焖汁工艺,锁住蔬果营养成分,添加新鲜蔬菜汁,让面体更加劲道滑爽。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有家长要问了:宝宝面条,要煮多久最合适呢?圣牧鲜蔬面表示:开水一分钟即可。我么不添加任何食盐,独立包装更卫生,一盒多种口味,让宝宝每一天都换不同口味。

所以,如果你母婴店正在寻找宝宝辅食系列产品经营,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一下圣牧鲜蔬面,或许会成为你不错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