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 定量精准每一餐都新鲜不浪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8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添加辅食阶段里,爸爸妈妈们想要给宝宝尝试更加丰富多彩的辅食体验,除了婴幼儿配方米粉还可以给宝宝添加点什么辅食呢?其实在宝宝满7个月后可以尝试着吃软面条了,不仅可以帮助宝宝提高咀嚼能力,还能帮助宝宝促进语言发展能力。

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一碗营养又美味的宝宝面条,相较于成人面条太宽难嚼、难消化以及添加盐分和防腐剂,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会更加细糯易消化。同时英氏面条有牛肉蔬菜营养面、西红柿鸡蛋营养面、钙铁锌西兰花香菇面和钙铁锌原味营养面四种选择,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补充蛋白质、氨基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K以及钙铁等营养元素。

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不添加食盐、色素、防腐剂以及香精,使得面条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让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都是健康原滋味。同时英氏无盐钙铁锌宝宝面条还是根据宝宝的口腔设计的,科学定量面条的尺寸,一口一夹,吞咽不怕长。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