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真正的安全干净无添加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4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婴儿湿巾,广大有宝宝的家长肯定并不陌生,作为宝宝清洁和擦拭的必备的物品,市场上婴儿湿巾的品牌也很多,那么,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推荐,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真正的安全、干净、无添加,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真正的安全干净无添加

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很容易过敏,而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正是针对于宝宝特殊的肤质而精心研制而成的,精选优质棉,手感绵柔,压花纹理,柔软更亲肤,清洁更彻底。

婴儿湿巾的主要成分就是水,这个水一定要是经过处理的纯净水,不然水里的细菌反而会在湿巾上大量繁殖,对宝宝的皮肤和健康不利。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是真正的纯水浸润,RO超纯水,纯净、清澈、无污染,健康更安全。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真正的安全干净无添加

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中还添加了要洋甘菊提取物、芦荟提取物、茶树精华提取物等植物精粹,真正的植物配方,更天然、更清爽,再配以维他命E精华,全面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适用于宝宝的身体洁净用,能够在清洁的同时保护宝宝的肌肤,在保护的同时更长效保湿、滋润宝宝肌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爸爸的选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