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VENT新安怡奶瓶 向宝宝传达妈妈的爱 宝妈们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4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自从出生以来,父母需要给予宝宝悉心的呵护,给宝宝准备日常生活所需的婴儿用品,而奶瓶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也是长时间陪伴宝宝之物,如果父母选择的不合适,宝宝用的不舒服的话,容易让宝宝们不喜欢用奶瓶喝奶粉和喝水,对宝宝的身心健康发展不利。下面给大家推荐AVENT新安怡奶瓶,向宝宝传达妈妈的爱,宝妈们的好帮手。

AVENT新安怡奶瓶 向宝宝传达妈妈的爱 宝妈们的好帮手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全力为用户们做到最好,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AVENT新安怡奶瓶 向宝宝传达妈妈的爱 宝妈们的好帮手

AVENT新安怡奶瓶,通过最接近妈妈胸型的设计和质感,让宝贝享受到妈妈一样的喂哺感受,可以帮助宝宝自然的吮吸,奶嘴仿照母亲乳头制造,享有专利“防真空”设计,花瓣式的设计,可增加柔软度和灵活性,能将空气吸入奶瓶中填补瓶内的空隙,能有效减少宝宝腹痛出现的机会,顺利实现母乳与奶瓶的交互喂养,并给宝宝带来零差异的自然原生吮吸体验。

AVENT新安怡奶瓶 向宝宝传达妈妈的爱 宝妈们的好帮手

AVENT新安怡奶瓶采用便携式宽口径奶瓶,方便倒入奶粉和清洁奶瓶,弧线瓶身更易于宝宝抓握,稳定性强,不易倾倒,医用级别好材质,透明度高,安全无害耐高温,不含双酚A,不容易被刮伤,内壁光滑,不藏奶垢,容易清洗,纯净安全健康首选,精确清洗的刻度可以清楚地知道宝宝喝奶的状况,紧密的瓶盖可以顶住奶嘴,确保摇晃奶瓶时奶水不会外溢。

美好景像、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