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 纯羊乳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爱
2019年07月05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对于宝宝的成长具有无法缺少的促进作用,羊奶粉的营养价值极高,凭借着“分子小,易消化、吸收”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肠胃道系统发育尚未完善,对于牛奶蛋白大分子容易无法吸收,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配方羊奶粉,以满足母乳喂养无法提供给宝宝的各种营养素。推荐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纯羊乳,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爱。

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 纯羊乳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爱

和氏澳贝佳是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羊奶粉品牌,公司引进瑞典、丹麦设备及生产工艺。产品有配方奶粉100余种,百利包液奶40多种,豆奶粉、奶片、米粉20多个品种,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多年来先后荣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产业化龙头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年度最佳口碑奖”等多项殊荣,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从营养价值的角度来说,羊奶的脂肪球比牛奶的脂肪球小三分之一,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羊乳中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更接近于母乳,且羊乳中的致敏因子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的含量很低,仅占所有蛋白质总和的1-3%。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纯羊乳,亲和人体,好消化易吸收,创新除膻工艺,去除羊乳特有的膻味,在此基础上,添加多种营养成分,使其更切合宝宝需求。

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 纯羊乳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爱

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采用“脑黄金组合”——DHA和ARA,有助于婴幼儿智力和视力发育,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身体健康茁壮成长,“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和半低聚果糖,抑制腐败菌的生长,能够有效促进婴幼儿肠道中双歧杆菌的大量繁殖,改善宝宝便秘问题,提高机体免疫力,蕴含丰富的肌醇,营养丰富,奶源纯净,用品质、用行动助力宝宝走好成长每一步。

和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