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锌会有什么症状 葵花童博士酵母锌咀嚼片关注宝宝多方位营养补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6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是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之一,作为多种酶的组成成分参与各种代谢活动,在人体细胞中广泛分布,另外锌也是DHA复制、RNA转录和核苷酸合成所需酶的关键成分,是生命运作的齿轮。而宝宝缺锌可能就会出现食欲不振、口腔溃疡、免疫力低下、头发稀少、身材矮小以及生长发育迟缓等症状。

现在市面上的锌补充剂也有很多,常见的就有酵母锌。那什么是酵母锌呢?酵母锌就是指在培养酵母的过程中加入了锌元素,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得锌与酵母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有机结合,从而消除了化学性质的无机锌和有机锌对人体的毒副反应和肠胃刺激,使得锌能够更加高效安全的被人体吸收利用。

葵花童博士酵母锌咀嚼片添加了安全的富锌酵母、科学的水苏糖以及益智的α-亚麻酸3大配方,科学含量的配比让吧宝宝更加容易吸收,并且还融合了科学配比的EDTA铁纳,可以更好的辅助锌的高效吸收,增加宝宝的食欲,协助宝宝生长发育,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有着密切的关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