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特福芬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6日 11: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特福芬受邀参展,展位号1I107,届时特福芬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特福芬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

德国特福芬公司位于德国南部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脚下,创建于1911年,是德国最早从事婴儿食品研究生产的企业之一,已有百年历史。作为进入中国市场最早的有机婴幼儿食品领导品牌,德国特福芬始终以最优质的品质服务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从此也与万千中国家庭的命运紧密相连起来。作为德国最早从事婴幼儿食品研究与生产的企业,传承百年品质的特福芬始终坚持用最好的原料生产最好的婴幼儿食品,也使如今的德国特福芬成为欧洲母婴领域当之无愧的旗舰。2013年特福芬阿尔高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采取活力AAA配方,从智、视、力三个方面全力支持宝宝成长,深受广大中国家庭的喜爱。

相信,借助这次CBME大舞台,特福芬势必迎来新一轮发展。欢迎广大经销商莅临特福芬展位1I107,共创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