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蓓聪与您相约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与您携手筑梦并肩前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6日 11:4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每年在上海举办的CBME孕婴童食品展,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同时也是国内孕婴童行业审核最严的平台。7月25-27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安蓓聪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将带领一系列产品惊艳亮相,于展位号3I115恭贺大家光临!

安蓓聪与您相约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与您携手筑梦并肩前行

此次盛会上,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明星品牌安蓓聪亮相展会,借此机会与经销商共聚一堂,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安蓓聪是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明星品牌,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健康安全的营养品。目前旗下产品包括婴幼儿米粉,益生菌和营养素等。科学营养,优质保证,市场前景广阔!

安蓓聪长期以来始终以“诚信为本,服务第一”为品牌宗旨,极其重视产品质量,凭借其产品高品质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认可。本次CBME孕婴童食品展,安蓓聪隆重登场,将会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一直以来,安蓓聪力求开发纯天然的产品,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健康生物产品领域的策划、市场、营销、管理经营的专业人才。安蓓嘉将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在平等互利,重约守信的基础上与各地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发展,成就你我健康,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CBME孕婴童食品展作为参展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参展商与经销商都提供了一绝佳的平台,一方面为品牌赋能,另一方面也为经销商提供了很多机会。7月25日,安蓓聪与你相约上海,安蓓聪等你。展位号3I115。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