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每添将带领一系列营养保健食品惊艳亮相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6日 14:1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每年在上海举办的CBME孕婴童食品展,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同时也是国内孕婴童行业审核最严的平台。7月25-27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每添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将带领一系列营养保健食品惊艳亮相,于展位号3G102恭贺大家光临!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每添将带领一系列营养保健食品惊艳亮相

当前,中国已经进入了大健康产业时代,健康是未来中国商业社会的主题,跟健康相关的产业都会有一个蓬勃的发展,加上年轻父母健康意识提升,母婴营养品行业进入红利时期,近几年一直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市场的追捧也意味着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市场竞争当中,面对激烈的竞争,要想脱颖而出就要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独特的品牌理念,努力塑造差异化的品牌形象。

每添(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高端婴童健康营养品的国际性企业,多年来一直通过技术研发更新,不断为中国市场提供更高品质、更健康安全的婴童健康营养食品,如今旗下共拥有三个子品牌,近百款畅销市场的产品,口碑及质量皆得到市场的有效验证。每添致力于为中国母婴童提供天然、科学、优质营养,并积极促进中国婴幼儿营养保健事业的发展,向新时代年轻父母宣传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为中国宝宝成就精彩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每添辅食优选优质原料,变幻出最适合宝贝的健康好美味,米粉、饼干、溶豆等应有尽有,口感丰富的同时,还能补充维生素、蛋白质和各种微量元素,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是非常受宝宝们喜欢的辅食。严格卫生质检标准,确保每添辅食的品质,让宝宝吃得放心。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每添将带领一系列营养保健食品惊艳亮相

一直坚持“生产天然无害的婴幼儿食品”理念的每添辅食,深切懂得妈妈对于孩子的爱,每一个细节都力求严谨。每添辅食,值得妈妈信赖。

每添在3G102展位,期待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光临!每添,用更高品质标准满足消费者需求!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