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那珂邀您共享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共创商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7日 09:3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每年的7月,在上海都有一场热闹的盛会 - 上海CBME孕婴童食品展吸引着全球母婴品牌、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7月25-27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莱那珂, 一个源于欧洲的实力奶粉品牌,也将应邀出席,于展位号2G159恭贺大家的光临!

莱那珂邀您共享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共创商机

在奶粉新政的影响下,奶粉行业正在进行一次深刻的洗牌,各类高压态势正逐步催生奶粉市场的优胜劣汰,未来的奶粉市场,不论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不论是普通奶粉还是有机奶粉,没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将无法留在市场。毋庸置疑,严苛的奶粉新政迫使奶企进行产业升级,加快推进产业一体化将是奶粉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具有高品质、优势科技工艺技术、长久发展能力的优秀乳企有望继续引领行业。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莱那珂,作为欧洲奶粉的领先品牌,8年度精耕与发展,莱那珂以高端的品质成为家喻户晓的实力奶粉品牌,并凭借着独具优势的乳铁蛋白系列配方奶粉一步步深耕与国内奶粉市场,获得消费者的深度信赖。 湖南诺曼欧乳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不断追求创新和突破的现代化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主要由有10多年从事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经验的专家和管理人员组成。公司以“供应链持股+联合销售”为商业模式,以“创造价值+节约资源”为核心价值观,秉承“分享利益 合作多赢 德才兼备 行胜于言”经营管理思想。产品定位于高端奶粉市场,更专业,更营养。愿与广大同仁共创辉煌!

对于莱那珂来说,CBME不仅是展示品牌实力的舞台,也是一个与经销商、消费者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只有了解市场动态,把握发展趋势,才能精准定位莱那珂品牌的研发方向。

未来,莱那珂将会携手经销商一起,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其次,还会加大研发力度,促进科技升级,打造更加科学、优质的配方奶粉,为千万宝宝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各届人士莅临莱那珂展位2G159,共同探讨母婴商机,共谋合作发展!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