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姿贝贝婴儿纸尿裤招商 期待您的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7日 09:32来源于:英姿贝贝纸尿裤
分享:

现如今的母婴行业,什么产品很火爆,纸尿裤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宝宝成长中的伙伴,纸尿裤销量惊人,品牌更是数不胜数,英姿贝贝也是非常受代理商欢迎的!

英姿贝贝是福建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一大品牌,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丰富的产品种类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全国零售商的一致信赖和认可,并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英姿贝贝婴儿纸尿裤招商 期待您的加入

英姿贝贝婴儿纸尿裤具有超强吸收功能,英姿贝贝婴儿纸尿裤有特殊的瞬吸导流层,快速导流、有效锁住水份,绝不回渗;拥有360度立体护围,伸缩力强,没有束缚感,有效防止尿液侧漏、后漏,让宝宝屁股时刻保持干爽;超柔软透气材质,快速排出湿气,时刻保持运动裤内干爽舒适,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具有清爽透气的外层,透气柔软材质呵护宝宝肌肤,有助于散出闷热湿气,宝宝皮肤自由的呼吸。

做纸尿裤,一年四季都是旺季,英姿贝贝多年畅销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英姿贝贝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