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款萌萌哒奶瓶 小太阳企鹅双层防摔玻璃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7日 09:32来源于:小太阳奶瓶
分享:

奶瓶是每个宝宝都会使用的哺喂用品,卖相好看的奶瓶,宝宝看见都会爱不释手呢,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推荐一款可萌可萌的奶瓶--小太阳企鹅双层防摔玻璃奶瓶,一款穿衣服的奶瓶哦!

一款萌萌哒奶瓶 小太阳企鹅双层防摔玻璃奶瓶

小太阳企鹅双层防摔玻璃奶瓶,双层防摔玻璃奶瓶,瓶身使用玻璃材质,外层瓶身套使用硅胶.如果宝宝不小心点地上了,那也不用担心,硅胶外套帮助你。瓶身使用玻璃材质,外层瓶身套使用硅胶。奶瓶整体上造型可爱萌萌哒,更重要的是保护玻璃瓶身,有防摔防烫的作用。

一款萌萌哒奶瓶 小太阳企鹅双层防摔玻璃奶瓶

而且有双层保护,宝宝可以用手抓握,不用担心烫手。自然实感硅胶奶嘴。采用耐高温硅胶材质,不含致癌物质亚硝胺,安全无毒,无味。宝宝放心喝奶。光从卖相上看,就已经难以忘记了,妈妈们还不快快动手,给宝宝带回家!

小太阳奶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