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子印象游泳馆:剖腹产出来的孩子适合参加婴儿游泳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8日 09:22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在最近的微信群聊中,有一位朋友提了一个有趣的问题:经过剖腹的孩子适合婴儿游泳么?相信其他剖腹产的妈妈也会有这样的疑问。所以,今天,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就来解答大家的疑惑了。

亲子印象游泳馆:剖腹产出来的孩子适合参加婴儿游泳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孩子出生前是一直生活在妈妈的羊水里的。所以,孩子天生就与水亲近,而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泳池环境极限地还原了羊水环境,让孩子找回当时亲切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孩子那么喜欢游泳的地方。所以,妈妈们明白了吗?不管是剖腹产的孩子还是顺产的孩子,他们出生前都是在羊水里面的,一样会喜欢上婴儿游泳的。

亲子印象游泳馆:剖腹产出来的孩子适合参加婴儿游泳吗?

剖腹产的孩子,在出生时没有经产道分娩挤压的过程,缺乏早期大脑和皮肤压力的触觉感受,这样容易造成孩子情绪敏感。孩子在婴儿游泳的时候,水中的环境能很好的还原母体子宫中的环境,能很好的稳定孩子的情绪,孩子还会感到更有安全感。

在专业的母婴生活馆游泳,配合游泳前的准备运动、游泳后的抚触按摩,可有效提升孩子肢体、皮肤的触觉,这样能弥补孩子未经产道自然收缩、挤压刺激的不足,增加孩子触觉敏感度,有助于孩子健康成长。

亲子印象游泳馆:剖腹产出来的孩子适合参加婴儿游泳吗?

同时,婴儿游泳还能提高大脑对外界陌生环境的探索、反应能力,适应能力,促进孩子大脑发育;还能对外周血管和皮肤起到按摩作用,促进孩子的肺部和胸廓的发育。

而且,带孩子去母婴生活馆,孩子能够接触更多同龄人,在和同龄孩子不断的接触中,孩子的语言能力会迅速提升,开口说话也会更加早;听着一声声爸爸、妈妈;父母是多么地高兴。

此外,外国专家也有说明,让孩子尽早接触婴儿游泳,对孩子的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心肺工能都有着促进作用,而且作用相当明显。研究还表明,孩子长期坚持婴儿游泳,能更好的消耗身体的热量,更利于孩子塑造完美的体型。不仅如此,坚持婴儿游泳的孩子,在饮食、睡眠方面更有规律,孩子吃得好,睡得香,也不哭闹了。烦恼父母多时的问题也会得到解决,这就是婴儿游泳的好处。

现在,剖腹产的妈妈应该明白了吧,剖腹产出来的孩子,更应该加入到婴儿游泳的行列里来噢!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